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About Me

大家好。这是我第一次写部落格,心情还好呵呵。好像么话说了哦呵呵。先自我介绍,

我叫诗棋

我的花名:soso

 生日最想得到的礼物:大家跟我说生日快乐还有惊喜就好是很难忘的哈哈哈哈!

 近期压力大的事:书。

 .覺得罵粗口的人如何:不懂?

 .有没有喜欢的人:老实说有。

 .同学聚会要回去找老师吗:不会吧

 .跟谁出去最幸福:朋友就好是男朋友哈哈哈哈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你该怎么办:让他们合好♥

 跟情人最想去哪:去到完整个地球♥

 圣诞节要做啥:拿礼物哈哈哈哈!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朋友家人男朋友哈哈哈哈

 有没有赖床的习惯:老实说有时呵呵

 .有几个兄弟姐妹:2个

 最喜欢的一首歌:“触动”因为这是我的心情,hands up

 .喜欢什么颜色:紫还有很多

 .现在在做什么:写这个咯

 .最想大声说什么:我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