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压力死了!!!

昨天我在开fb有一个人突然写英文给我。
在那一瞬间我吓到了! 
他说Your Facebook's life will begin "wonderful" ^^
我还以为他说笑的。谁知道他又发来的。(不要紧张他是我姐的朋友哈哈哈哈)
我爸就说跟他写啦!可是我真的是看不懂吗?
其实他是为了我的英文好可是也不要写到这样难吗?
他还说以后他都会发来叫我一定要回他。
完了!我心里想为什么我姐会交到这样的朋友
我和他才见面4,5次而已而且都不讲话
为什么要管我!我一气之下我把电脑给关了!
我可以在这里说“我以后不再开fb了” 
关了电脑我就去睡了可是只要想到写给我我就很想哭=(
不懂为什么?感觉压力好大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