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惊喜!!!

从昨天到现在一直不断受到了惊喜。首先谢谢你们 因为这是第一次收到了真的惊喜


以前都不知道什么叫惊喜现在我知道了


谢谢你们。今天我还去了M box虽然很少人但是我很开心


可以说今年是最开心了


我希望还有这一天哈哈哈哈


在这里说我16岁了哈哈哈算老了吧哈哈哈哈







谢谢祝我生日快乐的人还有给我惊喜的人谢谢你

(牙牙,盈桦,Chloe T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