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T-ara Lovey-Dovey

居丽: 明摆着 我今天也是一个人 啊 好无聊 最终一天还是要
宝蓝: wu~
智妍: 这样过去把
孝敏: 看看 走过去的那对couple 快看
     我也可以像他们一样相爱的
宝蓝: wu~
素妍: wu好孤独 
ALL :我也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恩静: 不要再让自己一个人了 
ALL: 现在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素妍: 你现在在哪里呢
ALL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恩静: 一定会找到你的
素妍: 把冰冻了很久的我融化掉的
孝敏: 你到底在哪里呢
智妍: 好冷啊 一个人度过的一天
     啊 如果我也不是一个人的话多好啊
宝蓝: wu~
智妍: 那样该多好啊 
孝敏: 看看 看看在这里的我
     我我 今天晚上真是很黑暗啊 
宝蓝: wu~
孝敏: wu 好害怕
ALL: 我也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恩静: 不要再让自己一个人了
ALL: 现在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素妍: 你现在在哪里呢
ALL: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恩静: 一定会找到你的
素妍: 把冰冻了很久的我融化掉的
孝敏: 你到底在哪里呢 
智妍: 一天到晚都一个人
花英: 我 自己 每天每天 
     黑暗 真是 真是没有你 我的一天真是很长(wu~)
ALL: 我也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恩静: 不要再让自己一个人了
ALL: 现在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素妍: 你现在在哪里呢
ALL: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恩静: 一定会找到你的
素妍: 把冰冻了很久的我融化掉的
孝敏: 你到底在哪里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