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IU 你和我

望着时钟 那窃窃私语的秘密
我心里那些最可渴望的故事
可以抹掉现在我的摸样也没关系
有人催促我也没关系
请呼唤我的名字
   
害怕内心的秘密
透过手指的缝隙曝光
在忍忍等着我吧
你和我现在还不可以
虽然想让时钟走快点
在你生活着的未来世界
请呼唤我的名字

在我偷看的未来时光里
你和我在一起
喜欢和我一起玩的你
我问你的话 你也喜欢
我的名字叫什么 

害怕内心的秘密 
透过手指的缝隙曝光
胸口压抑地难受
在忍忍等着我吧
你和我现在还不可以
虽然想让时钟走快点
请呼唤我的名字

眨眼间长大成人
你会认得我吧 你会记得我吧
那么神奇的孩子
好喜欢透过指缝看见你的样子
用指尖拨动 指针啊 奔跑吧
再走快一点
紧闭双眼 施展魔法
你和我还差一点点就能见面
虽不知道是在何日何时
在那你存在的未来
如果看到我在徘徊
为了让我认出你
在你生活中的世界
请呼唤我的名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