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OPPA OPPA❤

东海:Ah,Ah,1,2,3
Welcome to the SUPER SHOW,Let's Go!
My name is Donghae。Let‘s party tonight!
点燃你的心,我是元组女人Killer
简讯写了又删 删了又写
应该怎么诱惑你才好呢
整晚都睡不着觉 不想让你走
别想要阻止我 不然你会受伤的
银赫:Asa 感觉来了 来玩一整夜吧
今晚谁要来一起同乐呢
Hey won't you take me to funky town
I'm international Baby
合:1 2 3 Let's Go!
如果我出现的话就尖叫吧 OPPA OPPA
Tokyo London NewYork Paris OPPA OPPA
I’m so cool I’m so cool
Party like a superstar
漂亮的女生聚集过来吧 红了 OPPA OPPA
银赫:小姐们要去哪里呢(Holla)
这里那里都过来吧 Shawty Shawty(Holla)
每个人都叫我OPPA OPPA 我是国际化OPPA
别想叫我回家 因为我是大家的OPPA
东海:Asa 感觉超好 今天也继续玩吧
今晚谁要来一起同乐呢
合:Hey won't you take me to funky town
I'm international Baby
1 2 3 Let's Go!
如果我出现的话就尖叫吧 OPPA OPPA
Tokyo London NewYork Paris OPPA OPPA
I’m so cool I’m so cool
Party like a superstar
漂亮的女生聚集过来吧 红了 OPPA OPPA
如果我出现的话就尖叫吧 OPPA OPPA
Tokyo London NewYork Paris OPPA OPPA
I’m so cool I’m so cool
Party like a superstar
漂亮的女生聚集过来吧 红了 OPPA OPPA
东海:I say Donghae you say OPPA
Donghae(OPPA) Donghae(OPPA)
银赫:I say Eunhyuk you say OPPA
Eunhyuk(OPPA) Eunhyuk(OPPA)
合:I say SUJU you say OPPA
SUJU(OPPA) SUJU(OPPA)
如果我出现的话就尖叫吧 OPPA OPPA
Tokyo London NewYork Paris OPPA OPPA
I’m so cool I’m so cool
Party like a superstar
漂亮的女生聚集过来吧 红了 OPPA OPPA
如果我出现的话就尖叫吧 OPPA OPPA
Tokyo London NewYork Paris OPPA OPPA
I’m so cool I’m so cool
Party like a superstar
漂亮的女生聚集过来吧 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