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喜欢你也可以吗 ❤

Krystal:对我藏起来的秘密什么时候才能说出口呢
Sulli:这么长时间虽一直在身边但我的心却无法接近
Victoria:偶尔也会好奇在你心中我是怎么样的人
Luna: 但是我在担心面前无法随心走向你
All:不该这样的最近我因为想你夜晚都变得格外漫长
Amber: 太多无用的担心无谓的希望我也默默变得小心起来
All:oh 这一瞬间这一瞬间和你的眼神相撞 我的心脏也跳的飞快
Krystal:要如何是好我就这样喜欢着你也可以吗
Amber: 从远处看,我们的距离近的无法测量 Krystal] 而站在你的身边,却还是能感觉到无法靠近的那种遗憾
All:不该这样的最近我因为想你夜晚都变得格外漫长
Victoria: 太多无用的担心无谓的希望我也默默变得小心起来
All:oh 这一瞬间这一瞬间和你的眼神相撞 我的心脏也跳的飞快
Luna:要如何是好我就这样喜欢着你也可以吗
Krystal:时间流逝却变得更莫测的我们的关系心里渐渐变得复杂起来
Luna:我看不透你那悲伤的眼神
Luna:想听你说你也想念我想要你知道我的心意
All:抬起头看看我吧我一直在向你靠近着
Sulli:你什么时候才能明白我的心呢偶尔我也会独自哭泣
All: 这一瞬间这一瞬间感受到的你的悲伤 我也很心疼
luna:何时能传达何时能传达我的心
Krystal:我喜欢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